云南元阳民用机场飞行区试验段工程详细勘察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市政房地产建筑 云南 2017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云南元阳民用机场飞行区试验段工程详细勘察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市政房地产建筑 云南 20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详细勘察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1、招标目的:本次详勘的目的主要为飞行区试验段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的设计与施

 受招标人委托,详细勘察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招标目的:本次详勘的目的主要为飞行区试验段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提供详细的工程地质资料和较准确的地形资料。对试验段的稳定性、适宜性和岩土性质做出分析、评价;为地基设计、处理及不良地质现象的防治等提供工程地质依据和必要的设计参数,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地基处理和土石方设计提供准确的地形基础数据。
2、招标范围:云南元阳民用机场飞行区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试验段详细勘察,范围见附图,其中勘察范围为本次飞行区试验段初步范围、同时坡脚外扩一定宽度,具体宽度根据填筑高度、地势情况和地层情况等现场调整。
3、工程量: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4、资金来源:自筹。
5、工程建设地点: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沙拉托乡。
6、计划工期:60日历天内。
7、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1)一标段:飞行区西北端详细勘察。挖方区、填方区面积473460m2。
(2)二标段:飞行区东南端详细勘察。挖方区、填方区面积总面积518558m2,扣除已补充勘察面积84214m2,剩余面积434344m2。
注: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对其中一个标段或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相关有效证件;
 
10、发售招标文件:请于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5月2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0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