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扎兰屯热电厂#4发电机励磁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扎兰屯热电厂#4发电机励磁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扎兰屯热电厂#4发电机励磁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17年5月25日09:00时起至2017年5月29日17:00时止本
  

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扎兰屯热电厂#4发电机励磁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2017年5月25日09:00时起至2017年5月29日17:00时止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期工程为#4(15MW)汽轮发电机组励磁装置升级改造工程。包括励磁调节器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指导、调试及运行等方面的要求。

2.2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3交货地点: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扎兰屯热电厂

2.4交货日期:设备合同签订后30日内全部到货。

2.5质量保证期:质量保证期为双方签定设备安装调试合格证书后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3.2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产品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

3.3提供上述产品供货业绩(以合同为准);

3.4提供具有资质的第三方质量监督检验报告;

3.5生产厂商已通过质量体系认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通过平台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5.2 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5.3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25日09:00时起至2017年5月29日17:00时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1、报名表,2、企业法人营业(有效期内)执照扫描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4、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5、业绩表)。经招标代理机构初步审核合格后,投标人才可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5.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经招标代理机构初步资格审核后,投标人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均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