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20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2017-2018年县区公司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2017-07-25项目编号:SC-BX20171088中国电信潍坊分公

国电信潍坊分公司2017-2018年县区公司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2017-07-25

项目编号:SC-BX20171088

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2017-2018年县区公司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已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

1. 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1) 项目编号:SC-BX20171088

2) 项目服务地点:潍坊电信各区县公司(寿光、滨海、安丘、坊子、昌邑、高密、青州)

3) 服务内容: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2017-2018年县区公司办公区域、营业厅等物业服务。

4)项目规模:本次项目预算47万元(含税),人员需求如下:

服务区县

人员

数量(人)

青州

保安

1

安丘

保洁

1

滨海

保洁

1

保安

1

昌邑

保安

1

坊子

保洁

1

寿光

保洁

1

保安

2

高密

保洁

2

保安

2

5)服务要求:参照相关国家、行业及(建设单位)规范、验收标准和本项目服务要求。

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如果参选人不足3家,处理方式如下:

(1)当参选人为2家时,按照比选文件中评选办法继续组织评审;

(2)当参选人为1家时,资格审查合格后与该参选人进行定向谈判。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1) 营业执照:参选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及以上,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的单位,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 财务要求:参选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参选人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或企业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参选人为2016年至今成立的公司,应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成立之日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或企业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3) 服务经验: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本比选项目服务经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至少1份,并加盖公章。

4) 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承诺函:参选人须承诺在中选后能够提供满足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函。

5) 信誉要求(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参选人在最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有骗取中选的。

(5)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有因参选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工程承包纠纷,且已被法院或仲裁机构已经生效的判决或裁定认定为参选人需要承担责任的;

(6)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有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

6) 不得同时参加参选情形: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比选项目。

7) 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

4. 获取比选文件

凡有意参选者,请派员于2017年7月25日至2017年7月27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6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