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五局房建公司西安沣科花园DK

   日期:2017-08-25     浏览:7    
核心提示:投标邀请函: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沣科花园DK-B区项目1-6#楼成套配电箱采购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5-17112

投标邀请函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沣科花园DK-B区项目1-6#楼成套配电箱采购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5-17112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西安沣科花园项目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对下述货物进行采购预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制造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依据

依据中国水电十五局在建项目的施工合同、《中国水电建设股份公司拟设备物资集中采购招标管理办法》、《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实施细则》的规定,对中国水电十五局在建项目所需的成套配电箱采购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二、招标人及工程项目简介

根据沣科花园DK-B区项目南临科统一路,西临科源东路,北临科统二路,东临太平河。本项目属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属的中国水电路桥、中国水电十五局和中国水电三局共同投资的BT项目。本项目建设单位为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北京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为陕西大成建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单位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阿房宫安置房项目总承包部;施工项目部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沣科花园项目部和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阿房宫房建工程项目部。

项目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12255.67平方米,由地下建筑与地上建筑组成,地下一层、1#商业楼(5层)、2#-8#住宅楼(26-33层)及地下车库。 2#-8#住宅楼为筏板基础,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及1#商业楼为独立基础和防水板基础,框架结构。建筑物耐久年限为50年。耐火等级:一级。建筑物抗震设防烈度:七度。我项目承建其中1#楼、2#楼、3#楼、4#楼、5#楼、6#楼及部分地下车库的施工任务,该六栋楼总建筑面积约163400㎡。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物资及数量等详见下表。

工程物资描述表

序号

物资

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需求

数量

交货地点

收货单位

交货状况及条件

交货期

1

成套

配电箱

详见第六章工程物资描述表

1985

西安市沣东第一学校东侧(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沣科花园项目工地现场)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沣科花园项目

符合各项质量、技术指标,施工工地验收交货

2017年9月

四、资金来源

工程项目建设资金。

五、招标方式

采用邀请招标方式,招标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七、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一)发标日期

1.购买须知:招标文件1000元/套,开标当日以现金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的投标人,应于2017年8月24日至9月4日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dlztb.co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并在平台中回函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2.有关招标文件的补遗和答疑文件将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或由招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投标人。

(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三)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应在2017年9月5日10:00前当面递交给招标人。未在集采平台回函确认、或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递标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16号中国水电十五局水电大厦305会议室。

(四)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