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

二、招标内容: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招标,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标书售价

1

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

810元

四、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

2、本期规模: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共1个标段。

3、建设地址: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

4、核准文件对招标的意见及批复: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共1个标段,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已经获得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批准,列入了2017年火电企业技术改造计划。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原则要求,拟对苏制6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项目(原澄清池改造)等1个标段委托华电招标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施工、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

2、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且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3、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应为水处理设备制造厂家,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资质和能力。

5、投标人应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6、投标人近三年(截止至2017年7月1日)具有至少3项2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水处理设备改造业绩。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无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不良供货劣迹。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投标方自成立之日起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11、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

12、投标方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3、投标方与招标方未发生过任何法律纠纷。

七、公告时间:2017年9月25至9月29日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9月25至9月29日17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