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信息智能化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0-26     浏览:2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批)建设单位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网北京市电力

1.招标条件

本(批)建设单位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信息智能化招标采购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详见附表1“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信息智能化招标采购项目需求一览表”,最终以招标文件的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3)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自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 自开标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自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4)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开标日前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不良行为处理通报。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正常,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3.2专用资质要求: 各标专用具体资质要求事项见附表1“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信息智能化招标采购项目需求一览表”。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批同一标投标。 4.投标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即在评标阶段对投标人提交的资格和业绩证明文件进行审查。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要求: 5.1报名时,投标人代表务必携带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2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10月25日―2017年 11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email proteed]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