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空预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空预器改造项目和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招标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空预器改造项目和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

二、招标内容:本工程为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空预器改造项目和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包括如下内容: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工作范围    

标书售价(元)   

1    

CHDTDZ103/16-SB-0301    

空预器改造项目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空预器改造标段,包括(但不限于)能满足#210机组空预器冷端换热元件的设计、供货、运输、拆除、更换等所有工作。具体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见技术部分。    

900    

2    

CHDTDZ103/16-SB-0302    

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购置标段,包括(但不限于): 新建6kV脱硫延伸段及新建380/220V低压公用段、综合水泵房设就地MCC所有电气设备,如变压器、6kV开关柜、380V开关柜及上述设备的控制及继电保护装置等。具体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见技术部分。    

800    

四、资金来源:技改资金、企业自筹。

五、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空预器改造项目和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

2、工程概述:

2.1空预器改造项目:黄石热电厂址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市区内,电厂建设规模为1×330MW燃煤机组,自2008年工程开工建设,至2010年工程建成投产。锅炉型号为WGZ1100/17.45-5型,系武汉锅炉厂生产制造的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炉。空预器由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和供货。黄石热电厂210号锅炉于2014年大修期间,采用西安热工院专利技术进行了掺烧烟煤工程改造。改造目的主要是拓宽锅炉煤种适应范围,将锅炉适烧煤种从原设计低挥发贫煤拓宽到高挥发分烟煤范畴。

2.2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 本次公用电源系统改造工程建设规模:#209机组于2016年8月正式申请退役并准备拆除,但因#209机组与#210机组公用电源较多,为保障#210机组的正常运行,脱硫6kV电源、化学电源、循环水电源、公用空压机电源、灰渣电源、油库电源的开关柜、保护屏柜及附其属直流设备需转移使用。为此我厂进行了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需要需要新建一栋配电楼,放置上述设备。    黄石热电厂公用电源改造项目已完成可研及初步设计工作,并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工作,施工场地已完成地勘工作。现在需要进行公用电源设备购置招标工作并根据设备选型开展施工设计工作及安装招标工作。

3、资金来源:技改资金、企业自筹。

4、项目地点: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

六、本次招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7.1空预器改造项目标段资格条件如下: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满三年且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投标人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提供2014-2016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提供律师事务所或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提供的书面证明)

6.投标人业绩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国内火电厂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锅炉空气预热器的整机设计及制造能力或相关的冷端换热元件及密封片供货能力,并提供不少于10台豪顿华空预器换热元件的供货业绩,4台机组的预热器整机供货业绩合同证明材料(合同的首页、签字页及对应顾客反馈意见表原件的扫描件),要提供使用方联系人和办公电话。提供无关业绩或未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的视为无效业绩) 。

7.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仅可以将施工、安装进行劳务分包,不得违法转包及违法分包:

⑴不允许投标人(或承包商)转包本标段。

⑵不允许投标人(或承包商)将整个工程分包出去,但允许投标人选择分项工程的分包商。如投标人选择了分包商,投标人应按本卷附件要求填写分包商情况。

⑶中标单位选择的建安分包施工单位须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一级资质;保温防腐施工单位须有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⑷土建施工、安装的分包商选择应经项目法人单位同意。

⑸其他各种项目的分包商,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推荐2~3家备选名单,招标人有最终选择权。

⑹如投标人选择了分包商,投标人(或承包商)应对其分包商的一切行为向招标人(或项目法人)负责,不允许分包商再分包。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2公用电源转移改造项目公用电源设备采购段资格条件如下: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则必须有主要设备制造商(开关柜、变压器)的授权(一个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签发的授权书)。

3、设备制造商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的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方提供的产品,应该是技术先进、具有制造经验的成熟产品,而不是试制品;近5年应在相应工程或相似条件下有5家企业业绩并且运行超过二年,产品安全可靠。投标方应提供该类产品的使用业绩和运行经验。

5、投标人近三年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重大及以上质量问题(提供的产品寿命期内无法满足额定参数运行视为重大质量问题)、安全责任事故等。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问题。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八、公告时间:2017年11月7日至2017年11月13日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7日至2017年11月13日17:00时整止。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