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1、#2炉原煤仓旋转煤斗采购(含安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1、#2炉原煤仓旋转煤斗采购(含安装)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23批集中招标徐州华鑫发电有限
  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1、#2炉原煤仓旋转煤斗采购(含安装)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23批集中招标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1、#2炉原煤仓旋转煤斗采购(含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徐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1001317SZ0011XM 项目名称: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1、#2炉原煤仓旋转煤斗采购(含安装) 招标内容和范围:#1、#2炉三台原煤仓旋转煤斗全套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20天内,送货至招标方指定场地,并完成主体安装。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生产范围内;安装施工单位必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有自2015 年 7 月 1 日之后投产,五家及以上 300MW 及以上级别燃煤电厂(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相同型式旋转清堵装置且有配煤掺烧案例的业绩,投标人在同类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运行业绩良好。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及煤泥掺烧等相关证明文件。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招标人保留对投标人的资质、所提供的业绩进行公示的权利。
3.项目经理资格(如有):二级建造师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5.其他要求:投标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标段安装(施工)工作不允许分包。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9月25日- 2017年10月0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