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锅炉烟气脱硝新增耙式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2     浏览:6    
核心提示:锅炉烟气脱硝新增耙式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
  锅炉烟气脱硝新增耙式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锅炉烟气脱硝新增耙式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竞争性文件
组织单位:企业管理部
承办单位:机械动力部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
第一章 谈 判 邀 请
日    期:2018年1月2日
就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硝新增耙式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公开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现有三台上海锅炉厂设计生产的型号为SG-480/10.5-M2203的高温高压煤粉锅炉。三台锅炉装置烟气脱硝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工艺,每台锅炉设置1个反应器,按两层催化剂设计、采用蜂窝式催化剂,SCR反应器吹灰装置采用声波吹灰器。
从投运至今,3台SCR脱硝反应器均已运行两年时间,反应器南侧四排催化剂堵灰严重,使催化剂进出口压差升高,影响锅炉安全稳定运行。针对目前声波吹灰器吹灰效果差,准备对现有吹灰系统进行改造,在现有的声波吹灰器基础上增设耙式蒸汽吹灰器。声波吹灰器适用于清理松散的积灰,耙式吹灰器耙管可设计成多排,耙管上布置多个高效能的文丘里型喷嘴,对结渣性较强、灰熔点低和较黏的灰有明显的清理效果。采用声波吹灰器和耙式吹灰器配合使用,可收到较好的清灰效果。
1.2工作内容
1.2.1对现场每台炉原有的4台声波吹灰器套管往反应器外延伸~200mm,将反应器内声波吹灰器套管及喇叭口切割,与反应器内壁齐平,为保证声波吹灰器安装侧范围能全部吹扫覆盖,达到清除积灰的目的。
1.2.2在每层反应器催化剂上方,每层单侧布置 耙式吹灰器;数量:4台/炉,3台炉共计12台耙式吹灰器。
1.2.3新增蒸汽吹灰器的炉墙开孔Φ134(数量4个/炉),每个开孔位于催化剂上方~750mm。并将反应器原有观察孔及催化剂吊装人孔门进行移位,具体尺寸根据吹灰器安装实际要求而定 。
1.2.4#3炉吹灰器安装利用原有平台即可。#1、#2炉原有平台约2000mm,需要对现场安装吹灰器部位的平台、栏杆等相应改造和增加。
1.2.5脱硝反应器部位吹灰汽源从锅炉本体吹灰汽源引至反应器平台处,锅炉本体吹灰汽源经减压站减压后约2.4Mpa/300~350℃,可直接从锅炉本体吹灰主管接入到脱硝吹灰器反法兰处,主汽源接口规格为φ89×5mm; 增加1只DN80手动截止阀,经过脱硝吹灰器反法兰接口,再汇入到锅炉本吹灰疏水管道。
1.2.6反应器内耙式吹灰器支撑钢梁选用合理材质,满足450℃烟气温度长时间冲蚀不变形。
1.2.7在脱硝反应器平台新增1面吹灰动力柜,并入到锅炉本体吹灰控制系统,预留DCS硬接线接口;利用原锅炉本体吹灰控制柜,增加中间继电器、端子排,并进行逻辑修改、组态完善。
1.3招标范围
1#、2#、3#(3×480t/h)锅炉烟气脱硝新增的12台耙式吹灰器。包括耙式吹灰器本体及其驱动装置、辅助设备、附属管路及自控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耙式吹灰器设备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含检修平台的设计、供货、安装);管道、电气、仪表等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
1.4工期:25天(单台炉),计划于2018年1月26日开工
1.5建设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
1.6承包方式:本项目采用总承包方式,为固定总价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年检正常。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2000万元(含20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具有机电安装工程资质证书。
4、投标人有设计、生产、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服务保障资格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