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招标公告  岸电  起重  废水 

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4     浏览:4    
核心提示: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国网北京
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批)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公开招标的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附件)。
《招标公告》附件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施工招标采购项目
招 标 需 求 一 览 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包名称

建设单位

项目地点

工程规模

承包方式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质量要求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1

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

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

北京市石景山区

安全监控系统、防入侵报警系统等

包工、包料

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设计的国网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刘娘府110kV输变电工程(技防)(图号BC331S-D21-18)施工图图纸中的技防工程。主要包括:安全监控系统、防入侵报警系统等。

2018年5月1日计划开工

2018年6月30日计划竣工

合格

17.7668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通用资质条件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通过ISO9000系列安全、质量、环境体系认证的独立法人(包含技防专业);
②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
③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3.1.2 信誉要求
①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或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石景山供电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②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不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3.1.3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自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3.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必须满足以下专用资格要求:
3.2.1资质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2.2 业绩要求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由申请人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证明资料包括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具体业绩(安全监控系统、防入侵报警系统)
本工程所要求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是具有安全监控系统、防入侵报警系统等技防工程施工业绩。
3.2.3 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1)受聘于投标申请人的已取得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对于已取得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的人员,应提供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4.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
4.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
4.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 下午1:30~4: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