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

   日期:2019-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一、招标条件本海装如东

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0万元,招标人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海装如东300MW海上风电场位于省管区东侧的牛角沙,如东H1#风电场南侧,离岸距离39km,海床面高程为-3.1~-23.5m,部分区域海底地形起伏明显。风电场平面布置呈梯形,东西方向长约为18km,南北方向平均宽约为6km,规划面积约为90km2。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300MW,拟安装60台单机容量5.0MW变桨变速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以2回海缆接入海缆登陆点,登陆后以经电缆沟接入陆上开关站GIS室,再经1回220kV线路接至蓬树开关站。海缆登陆点位于如东县小洋口新闸南侧海堤,陆上开关站紧邻如东H12#项目陆上升压站建设。本标段工作内容包括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涉及到的全部工作。主要包括的施工内容:

(1)    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和下部结构钢结构用的钢材与防腐材料的采购、各结构的加工制作、组拼装、涂装、试验、质量检查、出厂验收等全部工作。

(2) 设备部件验收、码头交接与保管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标段范围内由发包人提供的所有机电设备及相关附件等所有设备物资的验收、现场卸货、场内二次转运、仓储保管等工作。

(3) 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内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运输、质量检查、试验、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  柴油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2)  接地变压器柜、站用变压器柜和小电阻柜设备;

3)  站用低压配电屏;

4)  照明系统材料;

5)  接地系统和防雷系统材料;

6)  动力电缆、控制电缆及附件;

7)  低压配电箱、检修箱及启停控制器等;网络通讯设备;

8)  电缆桥架、槽盒及支吊架等辅助材料;

9)  装配式吊支架材料;

10)  电缆防火封堵材料;

11)  管道及封堵材料;

12)  5t级和1t级悬臂吊机、激光气象雷达及附件;

13)  暖通、消防、给排水等系统管道等材料;

14)  各类钢板、角钢、槽钢、工字钢、电缆保护管、螺栓、电缆卡和电缆附件、设备支吊架等安装附件;

15)  未在工程量清单中出现但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设备物资。

其中1)~3)项设备应满足本招标文件附件中各设备技术文件的要求,设备的外壳颜色设计联络会时由招标人确定。

(4) 机电设备安装等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内全部机电设备的安装、单体调试、试验、海上升压站站内联调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  电气一次设备;照明及检修系统;接地系统和防雷系统;电缆敷设部分;电缆桥架、槽盒、吊支架等辅助设施;电缆防火封堵和防火阻隔)等;

2)  电气二次及通信设备;

3)  升压站上部吊机、激光气象雷达、雾笛、无障碍灯、通信基站等其余设备;

(5)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通风空调系统设备及管道的采购、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6)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消防灭火系统及给排水系统设备的采购、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7)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舾装施工包括但不限于舾装材料的采购、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8)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所有逃救生设施、逃生与安全标示标牌的采购、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9) 本标段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海上升压站海上施工

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和下部结构在完成陆上建造后,承包人负责上部组块和下部结构的固定、装船、海上运输与现场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本标段承包人要配合监理人进行整个海上升压站平台建造的质量控制及验收工作。

承包人要无条件配合施工监理、设备监造等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整个海上升压站平台建造及海上施工的质量控制及验收工作。承包人负责发包人驻场代表的工作、生活、交通。

整体联动调试和试运行

本标段承包人负责海上升压站的单体及系统调试,并配合完成陆上和海上升压站及风机调试时所涉及的所有联合调试工作。

本标段承包人负责海上升压站内的所有开关的级差试验。

其他

1)  施工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负责送电调试期间的海上交通船、后勤补给等工作,具体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配备。

2)  按发包人的指示接收并完成由其它承包人施工且与本合同工程密切相关的其它合同工程遗留工作与配合工作,直至通过海上风电项目工程竣工验收止。

3)调试、倒送电、试运及风电机组各回路送电期间由承包人根据发包人要求提供消防水、生活水和柴油的及时补给,直至最后一台风机并网结束。当承包人把标段工程内容移交发包人时,承包人需确保消防水、生活水、柴油箱满载状态交发包人。

4)  配合发包人完成相关课题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技术、设备、人员以及场地等支持。

5)  按照发包人要求提供创优方案,并按照创优要求开展施工。

工期要求:拟定于2019年3月01日开工建设,2019年10月20日前完成。

质量目标: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单位工程合格率达100%。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001) 海装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的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2申请人需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3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申请人近五年必须具有至少1项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施工业绩或者至少具有1项2000吨及以上固定式平台建造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5申请人项目经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近五年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须附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6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月26日9:00起至2019年2月10日17:00止。

2.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