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岸电  起重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双江口 

3号锅炉空预器改造-2018年06月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7     浏览:2    
核心提示:3号锅炉空预器改造-2018年06月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本工程采用总体承包(EPC
   3号锅炉空预器改造-2018年06月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本工程采用总体承包(EPC)方式,由总承包商负责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验,总承包商在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提供改造技术方案。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相应的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5年内国内2台套(含)以上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总承包300MW或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空气预热器改造的成功业绩。

3.投标人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7日至2018年05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送达地点:(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5.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