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扭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4     浏览:0    
核心提示: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扭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二、招标项目名称: 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扭缆装置改造项目三、项目预算: 18万元 (
 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扭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二、招标项目名称: 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扭缆装置改造项目

三、项目预算: 18万元 (大写:人民币:壹拾捌万元整);
四、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设备概况
洋前风电场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新寮岛镇海边,采用的是明阳第一代抗台风MY1.5S机组,第一台机组与2007年10月安装调试运行,后续32台与2008年完成吊装并网运行。机组原扭缆装置采用钢丝绳吊坠,触发限位开关动作的设计,机组运行近十年,由于临近沿海,受潮湿天气、多发恶劣天气及台风的影响,导致扭缆角度偏差较大,并时常出现故障误报情况。现需拆除原钢丝绳解缆装置,采用新型的旋转凸轮限位开关,已提高扭缆角度准确度,确保风机安全稳定运行。
(二)、承包范围
1、承包商负责拆除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原钢丝绳解缆装置。
2、承包商负责提供33台风机扭揽装置改造所需的所有备件、消耗品、工器具等,并多提供5套旋转限位开关给发包方作为备件。
3、安装洋前风电场33台风机新型的旋转凸轮限位开关,并完成电源线正常接入和调试,保证扭揽角度的准确度,并提供单台机组的调试报告。
4、承包商负责提供2年的质保服务,质保期间不出现扭缆装置失效、扭缆角度不精确等异常情况;质保期间施工所产生的所有费用由承包商负责。
5、本工程采取包工包料方式。
其它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第四篇用户需求书
五、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不属于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投标人应提供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材料)。
4、承包商经营范围须包括风机维护、检修或相关产品的调试、维护等内容。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有兴趣的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A、B、C项说明)完成相关程序:
A.应当在2018年 6 月 14 日起至2018年 6 月 21 日期间(办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