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起重  岸电  风电  汽轮机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2018年变电站内10kV设备B1类、B2类修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7     浏览:22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2018年变电站内10kV设备B1类、B2类修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东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2018年变电站内10kV设备B1类、B2类修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2018年变电站内10kV设备B1类、B2类修理项目施工(招标编号:0002200000036825)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广电财【2018】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建设资金为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清远市
2.2建设规模: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2018年变电站内10kV设备B1类、B2类修理项目施工。
2.3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具体以实际合同签订为准)。
2.4招标范围:(1)110kV江口站等7个站共41台 10kV GN30刀闸大修(专项)(项目编码:031800MS62180330);(2)清远供电局变电管理所高压开关柜状态监测完善化检修(专项)(项目编码:031800MS62180338),对以上项目进行检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完成供应商登记。

2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或承修类五级或以上许可。

4

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需取得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

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通过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7

投标人需提供人民检察院近两个月内出具的近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以互联网查询结果的打印件为准),告知函的主体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

8

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9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17日9时00分00秒至2018年05月 23日17时00分00秒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