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2018年石家庄金马供热站烟气余热回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2    
核心提示:2018年石家庄金马供热站烟气余热回收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018年石家庄金马供热站烟气余热回收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供货期/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JG-CTGS-0000-1-0062-1/1

国家电投集团电站运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玻璃钢内筒烟囱防腐工程(玻璃纤维制品采购项目)

此次招标的玻璃纤维制品技术参数等同或优于E-CR玻璃纤维制品,具体性能指标参考后面,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应提供所投标产品的性格性能参数检测报告。

本次采购缠绕纱2400tex:250吨,单向布430g/m2-250mm:40吨。

30天

1000

2

2018-JG-CTGS-0000-1-0062-1/2

国家电投集团电站运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玻璃钢内筒烟囱防腐工程(反应型阻燃环氧乙烯基酯树脂采购项目)

采购反应型阻燃环氧乙烯基酯树脂200吨,招标方拒绝其他型号树脂的投标。

30天

1000

3

2018-JG-CTGS-0000-1-0062-1/3

石家庄金马供热站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本项目新建一套以吸收式热泵为核心的烟气余热回收系统,主要包括热泵机组、烟气换热器以及配套的循环水泵、加药设备、冷凝水回收利用系统、仪表、控制、电气系统。中标人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烟气余热回收系统工程设计,所有设备及其配套附属设施的供货、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检测,以及为使项目正常运行所必须实施的土建、钢结构、给排水、水处理、电气、热控、环保等全部配套工程。

90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集团电站运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玻璃钢内筒烟囱防腐工程(玻璃纤维制品采购项目)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质。

2.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质量管理ISO9001认证证书以及环境管理ISO14000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认证证书;

3.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6.投标人是具有玻璃纤维制品生产资质的生产制造企业。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8.投标方提供近三年来至少3个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烟囱玻璃钢内筒制造的E-CR玻纤供货业绩,需要提供合同文件证明。

9.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应提供所投标产品的性格性能参数检测报告。

2

国家电投集团电站运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玻璃钢内筒烟囱防腐工程(反应型阻燃环氧乙烯基酯树脂采购项目)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质;

2.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质量管理ISO9001认证证书以及环境管理ISO14000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认证证书;

3.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6.投标人是具有树脂生产资质的生产制造企业,且必须为国外有10年以上市场销售业绩,且在中国独立设厂并国产化,也可以是合资企业;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8.投标方在国内外火力发电厂FRP烟囱有实际业绩不少于10个,需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投标。其中,须包含近五年来至少3个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烟囱玻璃钢内筒制造的树脂供货业绩证明。

9.提供的树脂产品品质应是不低于国标标准,且生产技术成熟的产品,并提供树脂检定报告(包含耐温性检定报告)。

3

石家庄金马供热站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含)以上。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投标人5年内承具有5个以上烟气余热回收项目,且已经过验收合格的与投标产品项目相同或相似业绩,对于已经过验收合格的最近实施的类似项目,应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单位名称、项目单位地址、联系人及电话、项目实施时间、项目规模及实施内容、工作量(投入人月)等,并出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及供货范围页等)。

6.对于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承诺或必须满足的条款,投标人必须按照条款承诺或响应,否则将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7. 项目中标方委托的设计方及施工方应具备从事本项目的相应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