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湖南年挂治电厂2018年门桥机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年挂治电厂2018年门桥机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湖南年挂治电厂2018年门桥机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挂治电厂进水口门机、尾水门机、溢洪道门机及厂房桥机,按照《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28264-2012)《起重机械安全规程》(GB6067)等标准要求,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挂治水电厂起重设备概况:

序号

门机名称

机    构

起重量

吊    具

用途

1

进水口门机

主起升

2×1600KN

自动抓梁

进水口事故闸门

副起升

400KN

自动抓梁

检修闸门、拦污栅

副起升

400KN

自动抓斗

坝前清渣

2

尾水单向门机

起升机构

2×630KN

自动抓梁

1#~3#机尾水门

3

溢洪道门机

起升机构

2×800KN

自动抓梁

1#~5#弧门检修闸门

葫芦

10T

吊钩

零星物资

4

厂房桥机

主起升

2×160T

单吊点

厂房机组检修

厂房零星物质吊装

副起升

2×40T

单吊点

葫芦

10T

吊钩

目前,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进水口门机、尾水门机、溢洪道门机及厂房桥机各安装一套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包括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施工设计、外购件的采购、运输、安装,机械结构方面的加工制作和安装,设备的改造、电气接线、软件编程、整个系统的调试(含重量标定)、验收(取得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合格证)、现场技术培训等工作。

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60天。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第七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投标人必须持有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具备起重机械维修A级以上资质;投标人必须持有国家桥门式起重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的《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合格证》。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2.4投标人在起重机设备安全检测控制系统研发制造安装、资金、检测设备、技术等方面均能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三年独立承担过10台及以上起重机(100t及以上)的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安装(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有本招标文件所规定设备的试验室设施和制造工艺,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制造、加工、试验设施、检验设备和生产能力,能按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6主要技术人员:执行本招标设备采购合同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现场技术指导及培训、售后服务的主要人员,必须具备参与3个及以上同类设备制造的经验,最好是曾经担任同类型设备的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现场技术指导及培训的负责人员(必须提供人员的资质材料),进入电厂安装现场的技术人员年龄需在55岁(男)/50岁(女)以下。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6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