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宝庆  电厂  废水 

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主要土建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1    
核心提示: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主要土建部分)-招标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

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主要土建部分)-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招标人): FQ718JZR106C11506BD

2.2项目名称: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主要土建部分)

2.3项目概况:依据技术任务书的要求,确保福清核电现场建造期间,部分需要紧迫实施的临时性项目、零星工程能及时响应处理,满足现场需求。

2.4招标范围:工程范围原则上为《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施工技术任务书》全部内容及《福清核电5、6号机组特殊作业技术任务书》中的PX泵房潜水配合作业内容,主要内容(但不限于)如下:

福清核电既有合同未包括的零星土石方工程、场地平整及硬化、临时道路修筑、维护,公共区域盖板更换、围栏围墙修复,临时性土建项目(建筑、装饰装修、结构)以及普通水、电、信等专业项目施工等。

福清核电5、6#机组建构筑物以及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包括建筑、结构、水、电、信以及各相关专业项目涉及的构、配件,设备设施及其零配件的拆除、维修、更换或维护保养等任务;

在福清核电正式工程施工、调试、移交期间,发包人指令完成的临时类、辅助类、配合类的工作;

发包人施工现场涉及管辖职责需要设置的移动卫生间、临时闸机、现场会议办公等集装箱等项目的采购、安拆、移位等相关工作;以及已完工正式照明等设施已过保修期,但仍由发包人照管的项目的维修、围护、配件更换等相关工作。

5、6号机组PX泵房进水后,泵房排水前潜水员水底作业,对钢闸门安装位置进行清理等相关作业。

2.5建设地点/项目地点: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的岐尾山前沿

2.6计划工期/服务期: 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工程质量必须达到现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合格标准及相关技术任务书要求;维修项目必须满足原工程项目设计文件要求的合格标准。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7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临时、零星工程(主要土建部分)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网站)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网站)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00 —2018年06月26日 17:00(北京时间)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