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风电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贵州  高频电源  电厂  宝庆  废水 

雅安市雨城区青衣江集控系统及大兴电站风貌整治工程(2#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7     浏览:3    
核心提示:雅安市雨城区青衣江集控系统及大兴电站风貌整治工程(2#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青衣江集控系统及大兴电站风
  

雅安市雨城区青衣江集控系统及大兴电站风貌整治工程(2#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青衣江集控系统及大兴电站风貌工程(二标段)经同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雅安市政府,市政府资金已组织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 。

2.2 工程规模:沥青混凝土路面约7500平方米,廊架约730平方米,室外防腐木地板约700平方米等,具体详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

2.4 标段划分:施工 1 个标段。

2.5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总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18年11月13日。其中,坝面路面、廊架等市政工程施工日历天为5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入川备案登记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近 3 年无亏损。

业绩要求:近 3 年已完成不少于1 个类似项目。

类似项目是指:市政公用工程

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级别:贰级及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资格: 市政公用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bout="" target="_blank">www.dlztb.com/about/8.html" target="_blank">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自认为满足资质要求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报名。

4.2、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06月 26 日10:00时起至2018年07月 03日17:00时止进行投标报名,网站完成网上报名交费后,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79元,招标文件费用在各投标人报名申购招标文件时缴纳。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4.4、招标期间所有往来函件联系采用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 17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