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废水 

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电力聊城发电厂#1、2炉原煤仓防堵装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21    
核心提示: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电力聊城发电厂#1、2炉原煤仓防堵装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对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聊城发电厂#1、2炉原煤仓
  

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电力聊城发电厂#1、2炉原煤仓防堵装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对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聊城发电厂#1、2炉原煤仓防堵装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聊城发电厂#1、2炉每台炉配备6台双进双出直吹式钢球磨煤机。每台炉共配置6座原煤仓,每座原煤仓对应2个原煤仓分支及出口,原煤仓钢板制成,焊有不锈钢内衬。每台炉6台钢球磨煤机配备12台给煤机,对应12个原煤仓出口,本期工程计划对#1、2炉的7台磨煤机的14台原煤仓进行改造,安装原煤仓防堵装置。

2.2工期要求:

工程总体进度目标为签订合同生效后、根据机组停机检修计划进行,要求每台机组停机后20天内完成,实际开工日期以电厂正式通知为准。

3、招标范围:

计划改造#1、2锅炉制粉系统14台原煤仓,疏松机、空气炮、老式振动锤、旋转刮刀等清堵装置形式不予采用。改造应通过改变锥斗部分的角度、截面收缩率等达到防堵装置煤的效果,即采用双曲线形原理,制作虾米腰形一体化防堵装置清堵原煤斗。

具体参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 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同的其他认证予以认可;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7)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在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服务质量无不良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业绩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须至少具有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的两台磨煤机及以上的双曲线虾米腰形一体化原煤仓防堵装置改造的合同业绩,并在国内成功运行一年以上。不接受投标人分包或外包采购。投标方提供的业绩文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或改造范围及技术协议、工期或交货期、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等合同信息,虚提供业绩文件。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或所出示业绩或材料有虚假或不符合要求的,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5、报名时间

(1)时间:2018年6月21日—2018年6月25日(北京时间8:30-11:30,13:30-16:30)

(2)报名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企业授权委托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的工程业绩合同原件及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材料等。

(3)标书费:1000元/本 

6、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7、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