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风电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电厂  宝庆  废水 

五凌电力基于数字水库的地质灾害自动监测预警预报技术研宄及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8     浏览:2    
核心提示:五凌电力基于数字水库的地质灾害自动监测预警预报技术研宄及应用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五凌电力基于数字水库的地质灾害自动监测预警预报技术研宄及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三板溪水电站位于清水江中游,坝址地处贵州省锦屏县境内,上游距剑河县柳川镇80km, 下游距锦屏县城25km,工程以发电为主,并兼有防洪、灌溉、旅游、航运等综合效益。三 板溪水电站为I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1)型,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电站装4台250MW 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0MW。水库正常蓄水位475.00m,相应库容37.48亿m3,为 多年调节水库。水库范围涉及到剑河、锦屏、黎平3个县,水库面积79.56km2,20年一遇 洪水水库干流回水至剑河县革东镇五岔村附近,长约121km。

三板溪水电站蓄水后,库区库岸地质灾害较多,共涉及剑河县、锦屏县、黎平县3个县 数十个乡镇,地质灾害点2⑻余处。地质灾害及隐患类型包括滑坡、坍岸、崩塌、坍塌、地 面塌陷、山洪、不均匀沉陷等,地质灾害影响涉及库区村(寨)移民或居民点房屋、学校、道 路、桥梁、耕地、山林等。

本项目依托三板溪水电站库区柳川镇至南包村20km区间和区间内东岭信滑坡体、南埃 大寨岸坡、展依寨岸坡、南包村岸坡地质灾害点进行研究,采用星载InSAR、GNSS、降水量、 裂缝、深部位移、地下水位、洞内流量等监控手段实时监控柳川镇至南包村20km区间和区 间内东岭信滑坡体、南埃大寨岸坡、展依寨、南包村等岸坡的形变,根据实时监测数据进行 分析,对监控区域的重点滑坡体和库区段进行地质灾害点的前兆识别、稳定性评价及预警等。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以三板溪水电站水库库区柳川镇至南包村20km区间和区间内东岭信滑坡体、南埃大寨 岸坡、展依寨岸坡、南包村岸坡作为重点监测对象,开展地质灾害天体一体化自动监测研究。 建设内容主要有:

1)在库区柳川镇至南包村20km区间新建4个GNSS系统基准站及其配套的观测墩等土 建项目;

2)在4个重点滑坡体上新建17个GNSS系统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观测墩等土建项目;

3)       在4个重点滑坡体上新建7个深部位移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设备基础等项目;

4)       在东岭信滑坡体、南埃大寨岸坡、展依寨岸坡等3个滑坡体上新建9个地下水自动 监测站及其配套的基础等土建项目;

5)       在东岭信滑坡体上新建2个洞内深部位移流量裂缝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土建工程;

6)       在东岭信滑坡体上新建2个地表裂缝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土建工程;

7)       在东岭信滑坡体排水洞内新建2个洞内流量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土建工程;

8)       在东岭信滑坡体上新建1个雨量自动监测站及其配套的土建工程;

9)       在东岭信滑坡体周围新建4个视频监控站及其配套的市电及网络工程;

10)     开展库区和重点滑坡体星载InSAR地质灾害前兆识别及位移监测,利用星载InSAR 系统监控库区柳川镇至南包村20km区间和区间内东岭信滑坡体、南埃大寨岸坡、展依寨岸 坡等整体位移情况,分别在重点区域埋设共计80个卫星雷达反射靶标,用以提高星载InSAR 监控精度。InSAR数据收集时间为1年;

11)     开发基于数字水库的地质灾害自动监测预警预测综合管理平台。

12)     依托三板溪水电站厂房信息中心和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大坝安全监控中心,以五凌 电力有限公司大坝安全监控中心为主,建设地质灾害监控中心,配置一批软件和硬件设施, 满足地质灾害自动监控的要求。

13)     系统安装调试完成后试运行维护12个月,对自动监测资料进行整理分析,提交分 析报告和研究成果,并通过审查。

2.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16个月,分三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合同签订后4个月完成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调试,完成综合平台数据接收处理 等基本功能开发,具备监测数据(含InSAR)采集接收功能,进入试运行;

第二阶段: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综合管理平台所有功能开发,进行系统验收;

第三阶段:合同签订后16个月内完成项目研究报告并通过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

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i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业绩(必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 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 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5项目经理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3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 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3-8年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历,近5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项目。

3.6主要技术人员: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1个及以 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3.7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

量。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 果证明文件。

3.9.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 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 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      联合体投标。

(7)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 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