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3     浏览:16    
核心提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公告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招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公告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招标公告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内。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500kV工程项目物资批次招标
(二)项目编号:0002200000039212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专项
(六)项目类别:2
(七)资金来源:其他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面向全国3、交货角钢塔1包:威宁县境内;角钢塔2包:赫章县境内;角钢塔3包:纳雍县境内;角钢塔4包:纳雍、大方县境内;。500kV钢芯铝合金绞线:威宁、赫章县境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4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 生产商应具备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6 凡属国内产品(通信类设备、车辆、钢绞线、部分仪器仪表、部分试验设备、部分二次设备类除外)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相关事项的1、招标文件的收费金额:详见“招标范围”。
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8年07月31日14时00分00秒至2018年08月06日17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即接受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3、●至招标文件截止发售时间,若某一标包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少于三个的,应停止后续的开标和评标工作。●至开标(截标)时间,若某一标包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应停止后续的开标和评标工作。4、招标文件的获取:潜在投标人凭账号、密码登陆,确定要购买的项目、标的、标包,成功缴纳标书费后,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未按要求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标书费的均无法获取招标文件,通过非正规渠道获得招标文件的将视为无效投标人,同时也无法通过南网上传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5、标书费的支付方式●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刘淼
手 机:13521211587
Q Q:71345064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