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销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0     浏览:0    
核心提示: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销售招标公告一、招标编号:GN2018-03-1793 发布日期:2018年8月20日二、招标项目名称安徽钱营孜发电
  

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销售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GN2018-03-1793                     发布日期:2018年8月20日

二、招标项目名称

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销售

三、招标条件

2、资金来源:自筹

四、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

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地址为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本项目为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3月11日脱硫石膏销售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包。供货范围如下:2台350MW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发电产生的脱硫石膏,预估脱硫石膏数量(仅供参考)约10万吨,具体以实际产量为准;主要工作内容包含①脱硫石膏销售;②脱硫石膏装车和运输(车辆自备);③装运过程中泼洒的脱硫石膏的打扫。通过公开招标确定1-2家入围候选人,承担各月或各月1日-15日和16日-月末的脱硫石膏销售。

五、招标方式:

√公开。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脱硫石膏或建筑材料经营资质或者为终端直接使用用户。

3、有未按合同约定时间付款,拖欠招标人款项记录的客户,取消投标资格。欠款记录以招标人财务数据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从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八、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0日起至2018年8月27日,每天上午9:00时-11:30分,下午14:00时-17:00时(节假日除外)。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