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孟津县供电公司2018年绿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2     浏览:4    

1、凡欲参加本项目的竞标人请于...年8月...日—...年8月...日上午8:...至...:...时,下午...:...至...:...(北京时间,节假............室,报名同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报名时提交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核验后退还。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标段......,售后不退。

四、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年 8 月 ... 日 ... 时 ... ...。

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室。

五、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