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2018年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项目招标

   日期:2018-10-17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2018年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项目招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20海桂阳县政府视频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2018年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项目招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20海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项目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项目(招标编号:CZDX2018005),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1.2招标内容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标包1招标范围为: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主设备采购,采购预算为1234700.00元;到货要求:中标公示结束后7个日历日内到货。
标包2招标范围为:桂阳县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配套设备及系统集成,采购预算价格1280323.00元,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完工。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或由法人授权的分公司,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4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6)近三年与中国电信有不良合作记录。
2.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河:20海10月1陕至20海10月1月,每日安09时00分至12时00分,福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河,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