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关于全国网络线路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0     浏览:2    
核心提示: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招标货物名称、功能要求、交货时间:招标项目名称专线选
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功能要求、交货时间:

招标项目名称

专线选用类型

服务时间

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

本次租用线路类型为MPLS-VPN企业虚拟专网专线,运营商需要满足对永诚保险所有节点对接设备必须是光端机设备。

有效期为 1 年,到期之间一个月内如双方无异议则自动顺延一年。最多顺延2次。

2. 投标人的资格: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营业范围中包括本次采购相关内容,上海为总部或有上海注册的分支机构。

(2)投标人必须具备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其中包含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3)提供符合要求的集团公司盖章的授权书/承诺书。

(4)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有金融行业MPLS-VPN业务案例。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同时递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被授权相关证明原件以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应是原件的清晰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