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神华科技创新基地保安服务项目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8-11-19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神华科技创新基地保安服务项目服 务 招 标 公 告1.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
  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神华科技创新基地保安服务项目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638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服务内容:神华科技创新园区的保安劳务服务,主要包括园区内开展巡逻及治安管理、监控值班、门卫值班、物资检查验证、交通协管、大型活动(包括计划性检修)、突发事件处置等安全保卫及特勤岗位等服务工作。

2.2服务地点: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神华科技创新基地

2.3服务周期:3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从事本行业五年以上(成立时间不晚于2013年1月1日); 3.1.2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保安培训许可证》,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3.1.3具有有效的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证书有效,提供认监委或发证机构的网上查询截图; 3.1.4业绩1: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满足本条要求的业绩4个,单个项目保安人数在200人以上或单个合同总金额年均在800万元以上的保安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及一份结算发票(非全额)复印件; 3.1.5业绩2:2017年执行的合同中,保安人数合计不低于1000人,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及一份结算发票(非全额)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11月19日 09时00分至2018年11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