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采购 

电厂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煤仓间A/B段MCC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8     浏览:2    
核心提示:电厂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煤仓间A/B段MCC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川
  

电厂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煤仓间A/B段MCC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川照金电厂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煤仓间AB段MCC室改造工程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铜川照金电厂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煤仓间AB段MCC室改造工程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年限较久多次修补仍无法解决漏水问题,现需对原防水拆除,基层处理,做弹性体-200C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酯胎4mm屋面防水层。
 
我厂空冷岛尖峰喷淋与空冷散热器冲洗时,会造成落水流入路面的下水格栅中,然后再流入雨水井中,再通过雨水管网流入总排口,由于环保要求零排放,故需要对空冷岛东侧路面排水系统进行管路改造。
 
输煤系统煤仓间A/B段MCC室防尘效果差,室内防火板老化脱落,需重新整改。
 
2.2招标范围:
 
1.公寓楼、办公楼部分屋面防水整治:羽毛球馆、东门警卫室、#1、#2、#3、#4、#5、#6、#7、#8公寓、行政楼、大北门警卫室、检修楼、车库、物资库、职工食堂顶(合计11740㎡)拆除原防水,基层处理,做弹性体-200C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酯胎4mm屋面防水层。
 
2.空冷岛东侧雨排水改造工程:将空冷岛东北角处雨排水管道截断新建一座2000mm×2000mm×3000mm沉淀池;紧靠沉淀池西侧池壁新建一座2000mm×2000mm×3000mm钢筋混凝土阀门井加装DN200闸阀用DN200螺旋管连接至工业废水井;在沉淀池北侧与工业废水井中间新建一座2000mm×2000mm×3000mm钢筋混凝土阀门井加装DN300闸阀用DN300螺旋管与原雨排水管道连接.
 
3.煤仓间MCC A/B段房屋翻新工程:拆除在煤仓间#8乙带式输送机西侧原煤仓间MCC A段及B段配电室,新建防尘防水玻璃配电室。配电室地面采用800*800mm抛光瓷砖,要求地面抬高50毫米,防止冲洗水进入室内;墙面结构采用80*80*3mm镀锌方管骨架,900毫米高度内采用12粘土砖砌筑,墙面抹灰要求10M防渗砂浆,墙面里外镶贴300*450mm白色瓷砖。采光透视玻璃窗采用12mm钢化玻璃,结构框架采用银拉丝不锈钢板环包,不锈钢缝隙处打防水胶,要求打玻璃胶均匀无缺陷无疱疹;防尘屋面采用夹心岩棉彩钢瓦,要求彩钢瓦厚度75mm以上、瓦缝隙处打泡沫胶防止灰尘进入。防火门要求安装配电室两侧,巡检出入防火门为高2100mm、宽960mm,设备检修出入防火门高2100mm、宽1500mm,要求乙级防火系数,门边选用优质的“Ω”型密封圈或采用压紧防水阻燃泡沫材料。室内吊顶采用铝塑板,要求铝塑板厚度4mm,25丝U50龙骨、顶面方格600*1200mm。照明灯具采用5寸LED筒灯,要求光源6000K;加装照明开关各一个,五孔插座各一个。配电室原西墙面粉刷乳胶漆或仿瓷材料,要求两遍腻子两遍涂料、无刷痕迹、无漏刷。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包含满足工作要求的:检修费、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措施费、管理费、规费、消缺和最终交付、质保服务、差旅住宿、风险、税金等一切费用。本项目采用总承包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 投标申请人须为合格供应商。
 
3.1.2 对于已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 对于未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均可,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拥有3项防水工程施工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为准。
 
3.2.3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人具有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5.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1月28日9:00时起至2018年12月4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报名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