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尿素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尿素采购二次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
  

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尿素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度尿素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00MW 循环流化床机组,锅炉为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单锅筒、平衡通风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用褐煤。公司脱硝系统 2014 年四季度运行后,开始消耗尿素。
二、招标范围:
 
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00MW 循环流化床机组,锅炉为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单锅筒、平衡通风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用褐煤。公司脱硝系统 2014
年四季度运行后,开始消耗尿素,预计年度使用量约 2000 吨左右。
受机组负荷的不确定性及储存场地局限,尿素应按招标方需要量进货(一般 45 吨/批次) 且质量要求应达到技术规范要求,故投标方应考虑各种因素后报单价,定期(月度或季度) 按实际供货量结算。
签订年度单价长协,具体以订单执行。为确保后续供货的及时性,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无法按合同约定供应尿素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
额的 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
 
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证明其法人地位。
3.2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利。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生产企业需具有尿素生产许可证且为一般纳税人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
3.3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过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4投标人应提交经法定审计机构审计的、投标人签字盖章确认的最近 3 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未被列入不良供应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2 月 19 日至 2019 年 01 月 02 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