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胜利能源公司、胜利能源分公司2019年绿化及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胜利能源公司、胜利能源分公司2019年绿化及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
  

胜利能源公司、胜利能源分公司2019年绿化及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北郊6公里。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储运中心及新观礼台周边绿化及养护工程;
 
第二标段:北排土场绿化治理及养护工程;
 
第三标段:南排土场部分边坡及原破碎站坡面喷播绿化工程;
 
第四标段:工业广场、输煤系统沿线、电厂厂区养护工程。
 
2.3.施工工期:一标段:施工期45天,养护期三年,以甲方验收合格之日算起。二标段:施工期60天,施工期间甲方全程实施验收,养护期三年,以甲方验收合格之日算起。三标段:施工期40天,养护期三年,以甲方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四标段:工业广场、输煤环线、电厂厂区养护由2019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养护期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经营范围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养护施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 3.2 业绩要求。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四标段投标人应具有近五年(2014年-2018年)不少于3项在北方干旱或半干旱地区承担过绿化以及养护工程或矿山复垦绿化工程的施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时请一并提供该合同已完成结算的结算发票),所提供的所有业绩总金额不低于800万元(相对应的合同结算发票总额不低于600万元)。 第三标段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4年-2018年)不少于2项在北方干旱或半干旱地区承担过边坡喷播治理工程的施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时请一并提供相对应的全额合同结算发票),所提供的所有业绩总金额不低于300万元。 3.3项目经理要求 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1)2014年至今,担任过至少2个100万元及以上绿化施工或绿化养护工程的项目经理,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2)具有园林工程或绿化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工程师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证书有效,注册单位为投标单位。3)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2年的社保证明。 同一投标人选择不同标段投标,组织机构内项目经理、技术员、安全员不能重复。 3.4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的黑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1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