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9     浏览:0    
核心提示: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招标公告对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
  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对“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

1.2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1.3 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冠山镇

1.4 工期:40天

1.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中水接入系统改造”,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6质量要求:执行国家、行业颁发的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

1.7招标编号:0632-1920GC1L0765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其他组织,投标人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2.2业绩要求: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证明资料为准;

2.3信誉要求: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

2.4财务要求:投标方需提供本单位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2.5投标方拟投入的人力及施工机械能够满足本标段工程建设工期需要;

2.6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7被授权人和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并提供被授权人和项目经理近一年(2018年4月至今)内至少6个月连续缴纳过的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征收凭证及社保中心出具的参保人员明细;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携带相关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4月28日至2019年5月6日每日0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3.3.1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3.3.2授权委托书;

3.3.3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3.4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3.3.5投标人业绩证明;

3.3.6投标人财务状况证明材料;

3.3.7被授权人及项目经理的社保缴纳证明。

3.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8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开标地点现场递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