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废水  起重 

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装置动、静设备维护保运及检修工程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1    
核心提示: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装置动、静设备维护保运及检修工程施工服务招标公告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装置动、静设备维护保运及检修工程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主要从事60万吨/年煤制甲醇的生产及相关业务。为加强煤制油化工公司集约化管理,发挥集中管理优势,进一步强化公司生产运营类检维修工程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拟对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装置动、静设备检维修工程施工承包商进行招标。

2.2主要内容: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装置动、静设备检维修工程施工是指: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区(公用工程中心、甲醇中心)、职工生活区动、静设备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含该装置区内的维护维修(简称维保)、抢修、计划停工检修以及小型技改安措项目等。

1)保运范围:生产装置辖区内设备及相关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包括巡检、状态监测(点检)、值班、定期检查校验、故障查找、故障处理并填写相关记录、卫生清理等工作,保证设备的安全、完好运行。详细内容见第四章附件一。

2)检修施工项目:生产装置以内的其它非保运检修施工、临时抢修、装置大修等项目。

3)工程施工项目: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招标限额以下的技改技措、隐患治理等工程项目。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公用工程中心、甲醇中心、甲醇罐装区、职工生活区以及装置区内办公区域的设备设施维护

2.4项目服务期(项目总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应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满足锅炉维修I级、压力管道GC1级资质,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5)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的有效的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包括类别A1-Ⅰ、A2-Ⅰ,提供证件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原件扫描件。 6)投标人业绩须同时满足如下条件:A: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石油化工(或煤化工)企业生产装置维护保运业绩2份(如正在实施的业绩须服务期满一年以上);B:维护保运人数在50人以上或年度结算金额1000万元以上;C:业绩合同履约良好;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未体现金额的提供结算证明材料或业主证明盖章件)和业主履约良好评价材料盖章件原件扫描件。 7)投标人按招标公告现场踏勘要求进行踏勘,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招标方出具的踏勘证明材料盖章件。 8)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失信、质量、安全问题,提供声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3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3月19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