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京金梦都工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京金梦都工贸实业 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75-190JOC0041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一、招标条件本

南京金梦都工贸实业 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190JOC0041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南京金梦都工贸实业 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75-190JOC0041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独立法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15090000---2019032117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404140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404140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南京金梦都工贸实业 委托,对其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

    1

、招标编号:0675-190JOC004102

   

2

标段

易地搬迁项目消防工程;

    

3

工程

二、合格的投标人(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独立法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

4

、投标申请人2016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同类、同规模项目的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

、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

、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

、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6

、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7、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四、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0404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