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国电山东风力能源有限公司风电场风机出质保前性能检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场风机出质保前性能检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招标编码:CBL_20190919_110800983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1.2.6投标人单位

风电场风机出质保前性能检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19_110800983

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2.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1.2.7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运行维护设备、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财力等方面具有运行维护、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2.8投标人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条款和运行维护期。
1.2.9资质及业绩必须满足下表的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序号

分包名称

投标人资质及业绩、人员要求

1

风电场风机出质保前性能检测

1、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权利和义务。

2、投标人须具有CMA认证(中国计量认证)出具的计量认证证书,须附证书附件且在有效期内,附件检测项目包含风电机组相关检测项目。

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资质认可证书,须附证书附件且在有效期内,附件认可业务范围要包含风电机组及相关机组设备认证。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具有100台及以上的与本项目相同或相近的合同业绩(检测内容包括功率曲线实测、叶片内部和外观检查、风电机组电控系统功能及安全链检查、风电机组主轴、主轴承检查、轮箱检查及内窥镜检查、发电机检查等),且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包含合同封面、服务内容、合同双方签字页等)。

1.2.10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1.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 招标范围:滨海UP3000-100型9台风机,泗水圣水峪项目联合动力UP2000-103型24台和UP2000-115型1台风机,泗张项目联合动力UP2000-115型24台风机,临朐九山项目联合动力UP2000-105型24台风机,莒南涝坡项目联合动力UP2000-105型25台风机,招远夏甸一期项目华创CCWE1500-82型33台风机,招远夏甸二期项目UP2000-115型25台风机,蓬莱虎山项目华创CCWE1500-82型6台风机出质保前性能检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的有关规定。
1.5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 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1.6 2019年0 整到2019年0 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