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输电管理所2019年1月-2020年12月架空输电线路综合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 输电管理所2019年1月-2020年12月架空输电线路综合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深圳

深圳 输电管理所2019年1月-2020年12月架空输电线路综合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深圳 输电管理所2019年1月-2020年12月架空输电线路综合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工程施工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5108),已由深圳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自有资金100%,标人为深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2020年12月31日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2019年1月-2020年12月架空输电线路综合带电检修工程带电水冲洗部分,主要施工内容为:对110kV-220kV架空输电线路玻璃绝缘子进行带电水冲洗。

本次招标工程价款按实际完成各子项工程量乘以对应中标单价进行结算。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分1个标包(段),1家中标。投标人综合分排名第一的为中标候选人。选用综合评估法的,推荐综合分排名第一的为中标候选人;当投标人综合分相同时,则优先推荐评标价低的投标人;如果评标价也一致,则推荐技术得分高的投标人;如果技术得分也一致,则推荐商务得分高的投标人;如商务得分也一致,则由评标委员会现场抽签确定。

2.6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深圳 ,无时效期内被处以市场禁入的处罚。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5

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监理中标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6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二级及以上许可;

7

项目经理的要求: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注册),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7. 参加开标会要求

7.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7.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委托)

8.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8.1逾期递交的。

8.2未通过正规渠道

8.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8.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

8.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上传、加密等的。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