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基层站所肉类禽类水果等食材配送服务

   日期:2020-07-02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基层站所肉类禽类水果等食材配送服务招标编号:ZJZB-2020-【286】号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103095546开标时间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基层站所肉类禽类水果等食材配送服务
招标编号:ZJZB-2020-【286】号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103095546
开标时间:2020-07-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焦作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基层站所肉类禽类水果等食材配送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ZJZB-2020-【286】号)
一、采购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业主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焦作供电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焦作供电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服务采购。采用公开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就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基层站所肉类禽类水果等食材配送服务授权谈判采购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 2.2、采 购 2.3、资金来源: 福利费
2.4、项目内容:满足国网温县供电公司9个供电所肉类禽类水产品类蔬菜水果食材需求,做好对此类食材配送服务,做到按时按需配送。
2.5、服务期限:2020年至2021年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3.1、通用资质
3.1.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3.1.2 近三年,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和履行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省级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或经营活动中未受到有关行政机关不良行为处罚(对于在报名前已完成问题整改并取得行政机关出具的同意处罚结束的证明文件的,在应答文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后,可继续参与评审活动)。其中,国家电网公司、省级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或不良行为处罚通报还需进行现场核查。
3.1.3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用资质(资质、业绩要求)
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四、竞争性谈判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公开竞争性谈判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
根据《河南省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疫情防控期间招标采购工作组织保障方案》精神,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信用中国网页查询截图,相关专用资质证书,近三年,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和履行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省级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或经营活动中未受到有关行政机关不良行为处罚的承诺。
以上报名资料均须加盖单位章并以PDF格式发
4.2谈判文件领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