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沧州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工程主变、GIS和避雷器、开关柜、SVG、接地变及小电阻、箱变、预制舱、综自、继电保护、电源、调度自动化系统及安防系统等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完成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 

工程内容及规模: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不含光伏场区工程及送出工程,与光伏场区工程分界为 35kV 开关柜下口(35KV 集电线路接线及集电线光纤熔接由光伏产区 EPC 总承包负责),与线路工程分界为 220KV 升压站内线路 PT(与站外送出工程第一级塔之间的架线包含设备接引线及光纤熔接由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负责)】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7 月,2020 年 11 月 30 日全容量并网。 

2.3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数量及相关要求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01

 

 

标段一: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 站工程220kV 主变压器及附属设备

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日前,项目现场基础交货

1000

02

 

 

 

标段二: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工程252kV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和避雷器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日前,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03

 

 

标段三: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工程交流 40.5kV 开关柜(充气柜)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

日,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04

 

 

标段四: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工程 35kV 静止型无功补偿装置(SVG)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

日,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05

 

 

标段五: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 站工程 35kV 接地变及小电阻、35kV 站用变压器和10kV 箱式变电站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

日,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06

 

标段六: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工程预制舱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本标段供应商负责指导施工单位进行需进舱设备的相关安装、接线工作。安装过程涉及预制舱本体的调整仍由舱体供应商负责

2020 年10 月1日前,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07

 

 

 

标段七: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 站工程综合自动化、继电保护、交直流一体化电 源、调度自动化系统及安防系统

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质保期 2 年。

 2020 年10 月5日,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1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企业注册资金需在 5000万元及以上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9、近 5 年所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10、近三年内需具有至少 3 个项目同类设备的同等或类似供货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投标方在投标书中应以应用业绩为题做专门说明。其分包商亦应具有相同的经验和业绩并完全执行本规范书的要求, 分包商资格应由招标方书面认可,不允许分包商再分包。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8 日至 2020 年 7 月 1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