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220kV  35kV  配电 

陕西公司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发电厂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公司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发电厂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陕西公司

陕西公司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发电厂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陕西公司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发电厂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陕西公司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发电厂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49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陕西吉山梁风力厂吉山梁风电场共计99台风机,采用联合动力UP86-1500型风电机组,随着运行时间的延长,1.5MW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发电性能方面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主要表现在风机切入风速未到到设计值3m/s,实际运行中风机切入风速均高于设计值;偏航对角时间长,这些因素都严重影响风电机组的有效发电性能。如何对风电机组控制逻辑、功率曲线进行优化,提高风电机组安全故障预诊断功能,提高单台风机的发电性能,使风机发电性能处于最优状态,特别是在当前弃风限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有效提高在中低风速下的风机发电性能,对公司整体经营成效的提高具有很大的作用。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服务范围
本项目拟对2013年投运的吉山梁风电场一期风电场33台联合动力UP86-1500风电机组在功率曲线优化、控制逻辑优化及风机安全与故障预诊断方面进行研究优化,以提高风机的发电性能。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对风机发电性能提升情况进行研究应用,为后续其他风场同类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提供依据。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在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现场优化提升工作,优化提升工作完成3个月后进行效能数据对比分析,投标人需30天内完成分析工作,提供相关资料。
(2)服务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本项目组建的研发团队有本科及以上研究人员不少于3人,技术支持的研究生及以上研究人员不少于1人,提供以上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在(至投标截止之日)至少2项风机风电机组发电性能提升业绩。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业绩材料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服务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若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3】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