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220kV  35kV  配电 

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服务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服务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

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服务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服务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19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马军营乡东河河村一带,位于城区南约3.5km处;西邻京大高速魏都大道口约0.5km。两台66万千瓦亚临界直接空冷机组(#9、#10机组)于2009年投产发电。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电电力大同发电 三期锅炉及除灰系统设备配合检修维护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一项国内单台机组容量为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的检修维护或配合检修维护的工作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合同签字页、签定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