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告  招标公  公司  采购  电厂  招标公告  保洁  采购公告  风电 

区块链在工程质量管理及建筑市场管理中的应用研究招标

   日期:2020-11-26     浏览: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0.0pt;}span.X3{f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0.0pt;}span.X3{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p.X2{margin-bottom:6.0pt;}p.X4{text-align:left;}span.X4{font-size:9.0pt;}p.X5{text-align:center;}span.X5{font-size:9.0pt;}span.X8{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span.X9{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p.X10{text-indent:10.0pt;}span.X1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pan.X11{font-family:'Calibri';}span.X12{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9.0pt;}span.X13{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9.0pt;}

区块链在工程质量管理及建筑市场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区块链在工程质量管理及建筑市场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已获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区块链技术以其特殊的存储方式及数据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追溯、公开透明等特性,能够在企业各业务应用中打牢“信任”基础,创造可靠的“合作”机制。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完善,国内外相关公司已在金融、物流、公共服务等领域进行了应用并取得了一定效果,这为招标人结合自身业务应用区块链技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本项目旨在引入高可靠、高可用且具备良好扩展性的区块链平台产品,在工程质量管理中质量数据的溯源和工程建设中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等场景应用区块链技术,探索性开发上述业务场景的区块链应用并试点使用,同时,在探索过程中沉淀区块链应用开发和推广的经验。

2.2 招标范围

(1)采购高可靠与高可用的区块链PAAS平台产品,支持方便快速开发区块链应用,满足企业级应用负载,具备良好扩展性;

(2)基于上述平台,结合招标人工程管理系统(TGPMS)开发实现工程质量管理与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的区块链应用并试点使用。

2.3 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12个月。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区块链平台部署,7个月完成应用的研发,4个月完成试点应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满足本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平台开发商或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业绩要求:拟投标的区块链产品近3年(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3项已完工的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获得平台所有方的唯一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08时30分到12月03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