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招标

   2021-09-26 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2.0pt;}span.X2{f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2.0pt;}span.X2{font-family:'宋体';}

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SX-QT202107D)

项目所在区域: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评级B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金属结构类甲级资质;取得省级及以上认证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且对应的能力参数表包含超声波检测、TOFD检测、磁粉检测、渗透检测等内容;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总装机容量2000MW及以上的大型水电工程金结机电设备质量无损检测业绩;

(3)人员要求: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无损检测专业高级检测师,并在满足上述第(2)条业绩要求的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提供业绩证明);拟投入本项目的无损检测人员应具有有效的无损检测人员资质证书,资质证书注明的检测方法或项目应包括UTII级及以上在内至少2种;拟投入本项目的无损检测人员应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为其缴纳至少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注① (3)中的“高级工程师”指机械结构或金属材料专业方向高级工程师;

注② (3)中的“无损检测专业高级检测师”要求拥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颁发的资格证书(注明的检测方法包括UTIII级),或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电力行业特种设备从业人员证书(注明的检测方法包括UTIII级),或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注明的检测项目包括UTIII级),上述证书载明单位为投标人;

注③ (3)中的“无损检测人员资质证书”指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颁发的资格证书(证书注明检测方法包括UTII级及以上、TOFDII级、MTII级及以上、PTII级及以上中的一种或几种),或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电力行业特种设备从业人员证书(证书注明检测方法包括UTII级及以上、TOFDII级、MTII级及以上、PTII级及以上中的一种或几种),或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证书注明的检测项目UTII级及以上、TOFDII级、MTII级及以上、PTII级及以上中的一种或几种),上述证书载明单位为投标人。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27日09时00分到2021年10月9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以下简称三峡集团)金属结构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下简称金结检测中心),拥有国家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证证书,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和资质的权威检测服务机构,主要为三峡枢纽运行管理区项目、向溪工程项目、乌东德工程项目、白鹤滩工程项目、长龙山工程项目、新能源项目等金结设备质量技术服务以及长江电力在役金结设备检测等。本次2022—2023年金结检测技术服务项目是在金结检测中心的管理下,投标人按照技术服务要求协助金结检测中心完成受托工作任务。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三峡枢纽运行管理区项目、向溪工程项目、乌东德工程项目、白鹤滩工程项目、长龙山工程项目、新能源项目等金结设备质量技术服务以及长江电力在役金结设备检测等。

2.3 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项目工作内容包括:

①在建水利水电工程金结设备制造、安装质量无损检测以及在役水利水电工程金结设备无损检测;

②风电金结设备制造质量(包括在役金结设备)无损检测;

③项目验收、技术咨询等相关工作;

④检测资料整理提交、归档;

⑤招标人安排的其他金结检测工作。

金结设备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压力钢管、钢衬、闸门、拦污栅、启闭机;水轮发电机组(含埋件)及其他厂房永久机电设备;过坝通航金属结构设备;风电塔筒等。

无损检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超声波UT检测、超声衍射TOFD检测、磁粉MT检测以及渗透PT检测。

2.4 服务期

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01月01日(合同签订日即为开工时间);

计划完工时间:2023年12月31日;

以甲方实际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1)在线支付: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平台每10秒自动刷新一次支付结果);

(2)线下支付:在付款方式中选“电汇”以获取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收款账号。潜在投标人须通过银行汇款将招标文件费用汇至该账号下(一个标段对应一个唯一的标书款收款账号,汇款前请务必核对号码与金额),汇款成功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的结果通知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4.4 若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发票将以“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形式开具,开票单位为宜昌市 ,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潜在投标人在招投标平台中准确填写电子邮箱

5. 电子身份认证

本项目投标文件必须使用电子钥匙(CA)加密后上传至本电子采购平台(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CA电子钥匙)。本电子采购平台的相关电子钥匙(CA)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本招标公告“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6.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