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招标

   2021-09-14 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Arial';font-size:10.0pt;}p.X2{margin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Arial';font-size:10.0pt;}p.X2{margin-bottom:6.0pt;}span.X6{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2.0pt;color:#000000;}

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JGJ-QT202101D )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一、招标条件

本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15日08时30分到2021年09月22日17时3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已获批准采购, 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为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研究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开发大坝安全监测数据异常识别、预测预警、安全评价等智能化应用模块,并在三峡建工集团大坝安全监测分析系统中实现系统集成与示范应用;开展土石坝安全监测特征值研究和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分析及示范应用;实现综合安全监测智能化集成展示。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1)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智能检测与识别;(2)大坝安全监测预测算法研究及预测预警;(3)大坝安全诊断及评价;(4)混凝土坝、边坡及洞室安全监测数据智能分析及示范应用;(5)土石坝、边坡及洞室安全监测分析及示范应用;(6)混凝土坝、土石坝安全监测集成及展示。

2.3 服务期

服务期为2022年01月至2023年12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甲级测绘资质证书;

(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大(1)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观测及资料分析业绩(含正在实施项目),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且近5年内(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管理及分析软件系统建设业绩,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从2021年09月15日08时30分到2021年09月22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