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电江山上余65MW光伏发电项目场内架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2021-10-14 1
核心提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 浙江华电江山上余65MW光伏发电项目场内架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码:CBL_20211014_112935157标讯类别: 国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 浙江华电江山上余65MW光伏发电项目场内架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11014_11293515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HDTDZ118/17-SG-46)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江山市上余镇
一、招标条件
浙江华电江山上余65MW光伏发电项目场内架空线路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浙江华电江山上余65MW光伏发电项目主场址位于浙江省江山市上余镇塘岭二村所属的山地范围。占地约1700亩(最终以实际布置用地为准),规划容量为65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18/17-SG-4601

场内架空线路

本标段包含光伏场区至光伏电站110kV升压站集电线路架空段征地、清赔、设计、施工、手续办理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500

自2018年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场内架空线路】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应同时具有 8.投标人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安全员B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现场的专职安全员应具备安全员C证。
9.投标人在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35kV及以上线路工程业绩不低于1个,需提供相应合同证明文件(主要内容页、关键页等相关证明)。
10.投标人需提供2018-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10-14 15:02到2021-10-20 。
购买标书时间:2021-10-14 15:02到2021-10-20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