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中低压管道和烟风道支吊架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2022-02-14
核心提示:招标 一、招标条件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 公司级中低压管道及烟风道支吊架框架协议招标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 公司级中低压管道及烟风道支吊架框架协议招标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 所属各单位/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中低压管道及烟风道支吊架材料,预估重量994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制造、安装、销售等一项或多项行政许可和(或)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2)企业规模及财务要求:
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300万元及以上;且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合同履约能力满足要求,要求提供近3年财务状况表并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3 年内至少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并应用于国内/国外电厂工程项目的合同供货业绩(3项以上),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并附合同协议书扫描件等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黑名单中;
2)、投标单位或其法人如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单位无资格参与,投标单位需在公示截止日前提交查询结果截图,企业信用信息公示 行政处罚、黑名单等不良信用查询记录截图 信用中国查询网址: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