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二〇二一年度第四十七批集中招标(珠海横琴综合智慧能源二期工程2#、5#能源站蓄冰盘管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珠海市横琴新区

项目整体进度:项目业主指定交货时间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珠海横琴综合智慧 能源项目二期工程 2# 、5#能源站蓄冰 盘管及附属设备采 购

珠海横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二期工程 2# 、5#能 源站蓄冰盘管及附属设备采购。2#能源站蓄冰 池有效蓄冰总量不少于 129600RTh ,5#能源站 蓄冰池有效蓄冰总量不少 72000RTh。包含设备 的设计、生产制造、交货运输、到货验收、资 料交付、安装指导和售后服务。

珠海市横琴  新区(或业  主指定交货  地点),交  货时间以订  单时间为准。

3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珠海横琴综合智慧能源 项目二期工程 2# 、5#能源站蓄冰盘管及附 属设备采购

1 . 基本资质要求:

1.基本资质要求:(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3)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 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4)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的, 原则上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和报价。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与业绩条件:                                                 (1)投标人须为钢盘管蓄冰设备品牌制造商或唯一授权商。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业绩要求:投标蓄冰盘管设备产品近 5 年内(2016 年 7 月 10 日至投标截 止日)至少有 1 个冰蓄冷 10000RT 及以上安全运行 1 年以上的国内业绩(提供  合同业绩文件,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时间、签字页、承包范围页、清单页、 联系人及方式等,字体或内容不清晰、不完整的业绩证明不予承认,以及安全  运行 1 年以上的证明文件文件)。                                        (5)其他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制造商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 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的证明。

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0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1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