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告  招标公  采购  公司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施工  年)招标公告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2022年-2024年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8 6
核心提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2022年-2024年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打印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2022年-2024年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打印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2022年-2024年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项目

合同编号:0411-TYN-FY-(2021)第45号(总148号)

招 标 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2022年-2024年度职工食堂承包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职工食堂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航天基地东长安街589号。含后厨、职工餐厅、包间,食堂面积共约2300平方米,后厨设施设备齐全,水电气齐全,前厅桌椅齐全。餐厅集中用餐,用餐总数约为360人。

1.2 招标范围

职工食堂膳食安排及餐饮供应;餐厅内的各种会议、接待工作餐;原材料采购;餐厅内环境卫生及日常保洁;餐厅设备的日常维护;协助委托人做好餐厅费用控制等。

1.2.2 服务期限为:2021年12月1日-2024年11月30日(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服务企业,并具有食品药品监督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管理人员、厨师需持有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身体健康检查合格证书(证明),持证上岗。

(2)餐饮团队其他服务人员需持有身体健康检查合格证书(证明),持证上岗。

1.5 业绩

投标人 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独立承担过3家及以上大型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食堂管理服务业绩,或者近五年内经营过3家及以上大中型酒店餐饮服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