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某医院招标公告

   2021-11-17 0
核心提示: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某医院招标公告我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 欢迎符合条 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某医院招标公告

 

我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 欢迎符合条 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项目

二、 项目编号:2021-JQ15-F1034(JMRH-631-2021)

三、 项目概况及预算:

我方机房已投入运营多年 ,经过不间断运行 ,其中部分硬件设备质保期已 满 ,并且随着业务的发展对 IT 系统的依存度越来越高 ,为确保各类硬件设备 以及支撑软件能够继续满足重要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 需要持续对机房内相 关硬件设备和支撑软件开展日常维护和保障服务,本次项目预算为 24 万元 ,

需求内容如下:

IM 1    供应商需提供设备清单中硬件设备维保服务,故障硬件免费更换

IM 2    供应商需提供医院的网络设备的技术支持服务

IM 3    供应商需提供医院的虚拟化平台、数据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

IM 4    提供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及性能优化等工作。

IM 5    负责整理和编写完整的线路拓扑图和与之相关的技术文档等资料。

IM 6    协助解决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和系统故障。

项目清单

 

品牌

主机型号

备注

HP

DL580 G7

4 台

LENOVO

X3860 X6

ESXI 主机 4 台

EMC

VNX5500

2 套

EMC

VPLEX

1 台

EMC

DS300B

2 台

UPS 主机

科华

1 台

虚拟数据中心

1 项

数据库运维管理

1 项

机房设备具体情况可现场调研

服务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1 年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维保单位必须非外资独资企业,投标人企业成立 3 年。

(三)近 3 年以来在政府采购和军队采购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该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 时间内进入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官方网站(https://ebid.espic.com.cn), 注册账号并下载【电能 e 招采投标管家】, 在投标管家客户端报名参与购买

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25 日(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3)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售价 200 元。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

 

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