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10t锂电重型平衡叉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07-06 1
核心提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10t锂电重型平衡叉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该项目为10T锂电重型平衡叉车采购项目。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现运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10t锂电重型平衡叉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10T锂电重型平衡叉车采购项目。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现运行的10T叉车主要从事组装系统阳极托盘下线、残极托盘上线等生产保障性工作,为保证生产现需采购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满足厂内物资装卸、运输使用需要。
10T叉车主要从事阳极托盘下线转运工作,需24小时不间断运行,作业环境存在一定碳粉尘,阳极托盘尺寸为2.4m*1.7m,重量约在8t-10t,特殊情况需在 300Gs磁场环境下作业。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整车采购。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招标内容
(1)主要设备: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整车采购。
(2)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相配套的2台充电机。
(3)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整车配置标准应符合技术条款。
1.2.2.2服务内容
(1)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整车的设计、制造、试验报告(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2辆10t锂电重型平衡重式叉车及配套设备、备件、工具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2台充电机的现场安装、调试运行;
(4)提供现场操作、维护保养、修理技术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采购车辆的首次保养服务;
(6)售后提供12个月的整车质量保证和电池5年质保服务。
1.2.3 交货时间、地点及方式: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整车交货(包含备件及工具),具体供货日期以买方的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湟中甘河工业园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现场,车下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叉车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具有10辆及以上锂电平衡重式叉车销售项目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7月7日~2022年7月13日 8:30~11:30,14:30~17:30
1.7.2*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附件以及部分招标文件等.
注:详情请联系:
刘   工 :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