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浏览:0    
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ZHDF020046

2.2 招标项目名称

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采购

2.3 招标范围

DCS控制系统电磁阀箱需求常规形式及防爆形式的阀岛及附属设备。常规形式阀岛及附属设备共分6类,总数约为600套。供货范围包含阀岛,过滤减压阀、过滤减压阀A- B口L型弯头、阀岛配套电源线、通讯线、DI模块信号连接线、气管等相关配件(部分品牌阀岛还需配套进气口、工作口快插接头)。不同分类所包含配件数量及每类需求数量详见表3-1。其中需求φ8气管总数约2000米,φ10排水管总数约100米,φ12气管总数约1000米。

表 3-1 常规形式阀岛及附属设备分类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4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分类名称

阀岛通讯方式

电磁阀数量(个)

过滤减压阀数量(个)

L型弯头数量(个)

电源线数量(根)

通讯线数量(根)

DI模块信号线数量(根)

阀岛及附属设备总数(套)

A1

常规接口

2

1

2

1

0

0

约60+12

A2

常规接口

4

1

2

1

0

0

约150+30

A3

常规接口

8

1

2

1

0

0

约100+20

B1

现场总线

2

1

2

1

2

4

约70+14

B2

现场总线

4

1

2

1

2

8

约60+12

B3

现场总线

8

1

2

1

2

16

约60+12

防爆电磁阀箱共分3类,总数约11套。供货范围为成套电磁阀控制箱(包含箱体结构、气路元件、电气元件等)。不同防爆电磁阀箱分类及需求数量详见表3-2。

表 3-2 防爆电磁阀箱分类及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225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分类名称

阀岛通讯方式

防爆电磁阀箱数量(套)

B1

现场总线

约3

B2

现场总线

约5

B3

现场总线

约3

阀岛及附属设备

供货商应提供以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Ÿ 采购或制造由供货商负责的阀岛及附属设备

Ÿ 制造期间的试验与检查

Ÿ 出厂验收试验

Ÿ 设备包装、存储、运输及到货开箱验收。

Ÿ 辅助采购方完成包含阀岛及附属设备的常规电磁阀箱布局及安装设计

Ÿ 提供阀岛及附属设备集成、调试、测试等方面的技术指导

Ÿ 辅助采购方完成包含阀岛及附属设备的常规电磁阀箱整体现场最终测试工作

Ÿ 按采购合同提交阀岛及附属设备相关技术文件,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 工厂调试报告,出厂检验报告

— 设备运行维修手册

— 质保文件,包括质量保证大纲

Ÿ 向采购方提供产品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

Ÿ 按照《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采购技术规格书》4.2运行条件中的要求,完成一套指定电磁阀箱的EMC及辐照试验, 并向甲方提供第三方实验证明。(甲方可提供指定的电磁阀箱箱体及辅材)

防爆电磁阀箱

供货商应提供以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Ÿ 采购或制造由供货商负责的防爆电磁阀箱

Ÿ 制造期间的试验与检查

Ÿ 出厂前调试

Ÿ 出厂验收试验

Ÿ 设备包装、存储、运输及到货开箱验收

Ÿ 按采购合同提交防爆电磁阀箱相关技术文件,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 防爆电磁阀箱详细设计资料,包括电磁阀箱布置图、原理图、接线图、端子排出线图、设备清单、防爆箱体结构加工图等

— 运行前设计资料,包括工厂调试报告,验收试验程序,验收试验结果

— 设备运行维修手册

— 全部设备清单

— 质保文件,包括质量保证大纲

Ÿ 向采购方提供产品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

Ÿ 协助采购方完成最终现场的调试验收工作

2.4 交货地点

北京

2.5 交货期

投标方应在合同签订一周内向采购方提交进度计划供采购方确认。阀岛及附属设备将采用分批到货的形式,其中第一批需于2020年2月29日前完成交付,其余批次由采购方发起通知30日内到货。

防爆电磁阀箱于2020年6月30日交付,供应商应提交建议的进度计划供采购方确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4)本次招标不接受原厂与同品牌代理商同时投标,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提供本项目阀岛及附属设备有效授权函、本项目防爆电磁阀箱原厂出具的有效授权函及原厂的ISO9001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防爆电磁箱原厂须具有设计,制造防爆电子产品的3C或工业品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材料)。投标人如为生产制造商,需提供阀岛及附属设备,防爆电磁阀箱设计、生产的3C或工业品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材料)。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年1月10日17:00— 2020年1月16日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