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呼叫中心平台建设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0-04-17     浏览:0    

华能信息公司呼叫中心平台建设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青岛及招标方指定地点
一、招标条件

华能信息公司呼叫中心平台建设采购项目经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信息技术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为保证华能集团公司信息化自主建设和运维工作的开展,需要建设华能信息公司呼叫中心平台系统,进一步完善运维服务保障体系,为华能系统内各单位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信息化运维服务,建立信息公司统一的运维支持服务“窗口”,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同时,具备对外开展托管服务的能力,为公司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现有呼叫中心系统主要满足济南、临沂、日照、聊城、德州等地区的发电供热企业对社会用户提供呼叫中心服务,在各地配置了相应的远程坐席,山东省内各地通过96789客服号码统一接入,目前坐席数量约120个。

同时,借助该平台虚拟了信息公司信息运维呼叫中心业务,使用4008006911服务号码,配置了40余个呼叫中心坐席,分布在集团公司西单华能大厦、公主坟办公区、山东公司办公区和数据容灾中心,部分模块的坐席采用了多角色复用模式。

一级IVR

模块

二级IVR

模块

目前坐席数量

1

ERP模块

1

设备运行安全管理

3个

2

项目管理

2个

3

物资平台

5个

4

燃料管理

5个

5

财务融资及预算管理

9个

6

MDM管理

2个

8

信息管理

3个

 

客户回访

2个

2

人资系统

1

组织人事

4个

2

薪酬考勤

2个

3

门户自助

3个

4

报表分析

2个

5

绩效管理

1个

6

人资移动应用

2个

7

技术开发

1个

3

智慧党建

2个

4

工业互联网

2个

5

核电ERP

1个

山东公司ERP运维服务使用0531-89938999服务号码,为山东公司ERP系统提供技术运维支撑服务,坐席数量为10个。

现网呼叫中心的上述业务使用的IP终端是华为eSpace 7910和7920 IP话机,需逐步迁移至华能信息公司呼叫中心平台系统。

华能企业云平台使用了华为云解决方案,已部署消息队列服务、中间件服务、K8S编排服务,X86虚拟化资源等标准云服务及mysql数据库、数据调度服务等功能。投标人在呼叫中心平台系统设计方案时可以考虑使用上述资源,并对所需资源提出详细需求和分配方案。

呼叫中心平台系统可采用ZXNGCC架构,实现“呼叫和承载分离”和“业务与控制分离”,并通过HA或负载均衡,使全系统不存在任何单点故障。

呼叫中心平台系统应具备双节点异地容灾部署模式,本期项目按照单节点核心平台实施,核心平台应具备本地容灾能力,坐席具备集中式和分布式混合进行部署的模式。各功能组件支持灵活的分布式部署方式、支持良好的在线扩展能力、支持资源分配的动态调整。除了SBC和中继网关外的其他所有网元,均宜支持部署在通用服务器上。

系统可利用虚拟呼叫中心技术实现分组功能,以满足华能不同业务单位的呼叫中心客服个性化需求,具备通过不同号码接入相应IVR流程、业务流程和坐席。

呼叫中心平台系统主要分为呼叫中心基础模块、软件定制化开发和集成以及相关辅助硬件三部分组成。相关功能和技术要求以及综合布线系统信息点检测服务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条件

1.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大型国有企业或省部级以上政府机构的,与此项目类似或相关的呼叫中心平台系统项目建设业绩;系统集成业绩不少于5项。

2.投标人可以提供呼叫中心平台所需的主要软件产品,并提供软件著作权或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针对本次招标项目,提供由产品或设备制造原厂商出具的授权投标或授权销售证明。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4月17日9时00分到2020年4月22日17时00分

2.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