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工程项目  _招标  220KV 

淮南洛河电厂火车来煤接卸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浏览:0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备注 

1

淮南洛河发电厂火车来煤接卸服务

 

 

 

 

 

 

 

 

 

 

淮南洛河发电厂火车来煤接卸服务。服务范围:

1. 负责洛河发电厂一、二、三期燃料系统电煤接卸及螺旋卸操作、检修维护工作。 

2. 负责清扫泄漏撒在站内铁路(含重车线)两边的燃煤。

3. 负责 K 车、C 车电煤接卸。

4. 负责清理因天气寒冷冻结及雨天粘结车厢内积煤、积雪,杂物。

5. 负责及时清理卸煤沟内矸石、杂物(绞丝袋、稻草、木块、铁丝等),卸煤沟周边两侧及两头卫生标准按现场保洁打扫。

6. 负责清理 K 车平台积煤、车厢内各拐角、加强筋处粘煤、杂物清理等。

服务期限:一年。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淮南洛河发电厂火车来煤接卸服务

 

1. 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应具有货物装卸、人力搬运等人工劳务承包的内容,且满三年及以上。

2.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履行合同能力和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3. 投标人应具有健全的组织管理机构。

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提供近三年财务状况证明,财务报表。

5.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类似服务业绩合同及对应增值税发票,并有相关业务的知识与技能,能 100%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4 月 28 日至 2020 年 5 月 8 日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